【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作者:熊艳 朱皓 周雪英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党史学习的持续性,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集全体在校党员于11月18日在1221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黄万锦同志主持。

首先,黄万锦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下来,分别由黄万锦同志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周雪英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黄颖怡领学《改革开放简史》,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之路和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学习后,大家就如何开展学习党史进行讨论。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朱皓同志进行总结,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前行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即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读书班活动合影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灵川县路莫村军需物资转运站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