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熊艳 朱皓 周雪英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将党员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18日在12217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朱皓同志主持。

学习会开始之前,支部副书记黄万锦同志将《解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亮点》分享至支部群内,倡导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学习会伊始,朱皓同志为大家介绍本次学习会的流程及意义。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视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做了细致分析,帮助党员同志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聚焦“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课题,继往开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作为学生党员,应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学习会现场(一)

学习会现场(二)

与会党员合影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