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熊艳 黄道坤 黄金福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1月17日晚在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黄金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黄金福同志分别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党史学习用好红色资源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并观看相关视频。随后,黄金福同志表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注重学习科学技术,站在新起点上持续奋斗。同时,各位同志应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我们身在民族区域自治地区,应时常关心照应各族同学,紧密团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今后,我们要利用所学的理论,指导我们的具体工作,交出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会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习会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