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支部成员集中研学分享会

作者:熊艳 黄道坤 黄金福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11月14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支部成员集中研学分享会在122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金福同志主持。

本次读书班重点研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开展专题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方法,主动思考如何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会上,支部成员靳珍欢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第三章《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她表示改革开放开创并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支部成员张晨霞同志领学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第一章节《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的主要内容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她表示社会主义的发展史是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螺旋式发展的过程,坚信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必将随着社会主义实践的不断发展而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支部成员亢晨同志领学了《改革开放简史》中的“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的建立和巩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布局”等内容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她表示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开放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才能让我们的国家不断发展,繁荣富强。

支部在鼓励支部成员进行个人自学的同时也有同步组织开展读书班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提供强大动力。


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化学工程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