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15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布置。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工作中去。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履行职责,要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学院要居安思危,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当前要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同时,有效应对学院发展建设中的新挑战,保持高昂斗志,完成全年既定奋斗目标。会议号召,全院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艰苦奋斗、实干创新,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支部成员集中研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