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加学校2023年气排球赛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桂林理工大学建校67周年,进一步营造“快乐运动,精彩桂工”的校园氛围,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学校于20231113-121日举办2023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彭代江亲自部署,文体委员肖顺华教授积极动员、组织教工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我院男、女队员们都以积极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精神迎接挑战。他们默契配合、积极对抗,每一次起跳、发球、拦网、扣杀都充分展现出我院队伍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意识。有些场次,大家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团结拼搏,没有退赛一场,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刻。队员们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男队、女队都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气排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化生人敢闯敢拼、永不言败的精气神,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真正的荣誉无关胜负。

未来,我院将不断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鼓励全体教职工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彭代江书记为队员们加油

比赛现场

合影


上一条:【工会活动】我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化生学院女职工开展“三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