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女职工开展“三八节”活动

作者:曾强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2023528日,化生学院分工会女职工在桂林市乡谣里开展“三八节”活动。

上午10时,女职工们在乡谣里大门口集合后一起出发,漫步在田间地头。蓝天白云与我们相伴,老师们一边走一边聊,夸夸孩子,聊聊家常,遇到漂亮的景色就停下来,来个美美的单人照,又或者姐妹们一起合个影,开开心心在黄瓜地摘摘黄瓜,体验农作的乐趣。午饭后,大家在小森林漫步,在小溪边戏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她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上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加学校2023年气排球赛
下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在学校举行的乒乓球团体赛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