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主办2021年第八届“化生杯”教师授课比赛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了进一步发挥工作组织的桥梁作用,不断增强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为教职工搭建业务能力素质拓展平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增进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我院分工会于20211125日积极协同学院行政主办了第化生杯”教师授课比赛活动。比赛在雁山12217多功能室举行。

此次比赛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通过教师报名及教研室推荐,共吸纳5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采取教师现场依次讲课+评委统一点评的方式进行比赛评委组结合教师们现场表现、授课仪态、参赛选题、PPT制作和教学技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评价,最终裁决出比赛结果。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学院将推荐一、二等奖获得者参加学校第二十“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

 

授课比赛现场

 

评委专家点评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推进教职工活动阵地建设
下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