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推进教职工活动阵地建设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为了给教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会活动条件,我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活动阵地建设。针对我院全体教工天天往返雁山、屏风两校区上班的实际情况,为了给教师们提供一个茶歇休憩的空间,我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教工之家”建设。目前已建成了一个集小型会议、会客、茶歇、休息等功能于一体的活动室,配备了一批物品,无偿对我院教工开放。

同时,化生学院分工会近几年来一直坚持为会员们租赁学校体育馆羽毛球、气排球场地便于老师们开展体育锻炼活动。通过每周的定时定点锻炼,帮助大家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同时锻炼了学院比赛队伍,促使学院分工会在学校举行的羽毛球等比赛活动中取得了良好成绩。这些举措的实施,体现了学院分工会对会员们的关爱之情,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集体荣誉感,深受广大会员的欢迎。

此外,我院合理利用场地,为教工们布置了乒乓球桌,供大家业余时间锻炼使用。这些场地和设备使用频率较高,充分发挥了服务教工的功能。

上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慰问部分退休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主办2021年第八届“化生杯”教师授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