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分工会开展户外活动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与亲和力,我院分会于2018年6月23日到桂林市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开展了户外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参观了位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爱莲家祠,并沿着进士街依次参观悬挂着“太使第”、“父子翰林”、“解元”、“知州”等匾额的清官故居,了解其生平及他们勤政爱民的事迹。爱莲家祠因北宋著名文学家周敦颐的《爱莲说》而得名。通过周家后人解说,大家对“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表示将学习这种高贵品质。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教工的业余生活,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置身于古朴乡村的怀抱,放松身心,增进了感情。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合影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领导看望生病会员
下一条:我院教学督导开展随堂听课帮扶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