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督导开展随堂听课帮扶引导工作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院教学督导组成员侯明教授听取了2017年新进教师闫力强老师所授课程《环境评价》。课间休息时,督导员就此次听课的情况与闫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议:一是加强课堂管理和学生考勤工作;二是课前复习前一节课重点、难点知识,解答学生疑惑,及时掌握学生作业完成情况;三是增加课堂互动次数,活跃课堂气氛,提高教学效率。闫老师表示,督导人员教学经验丰富,反馈意见十分中肯,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进一步改进授课技巧,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为了促进课堂教学质量和教风向好转变,我院在行政和分工会的努力下组建了教学督导组,通过开展督导随堂听课活动,既有效帮助了新入职教师尽快过好教学关,又能及时对教学过程进行监督、检查,使学院及时掌握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帮扶引导,不断提升学院培养人才质量。

教学督导(后排)随堂听课(一)

教学督导随堂听课(二)

上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开展户外活动
下一条:化生学院分会开展“三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