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分工会积极配合开展教学技能活动促进青年教工进步和成长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院青年教工更快更好地进步和成长,促进青年教职工的全面发展,我院分工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教学工作需要,积极开展教学技能活动,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工成长成才。

我院在学校2017年度“强基计划”本科教学建设工作中,经申报获得一项资助——优势特色本科专业“应用化学”。根据该专业的建设任务,其下的其中一门课程《分析化学》需要进行慕课平台建设。学院分工会联合相关教研室制定了工作方案,配合开展了场地选择、录制设备配备、化妆准备等一系列工作。在慕课录制过程中,团队注重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和帮扶等。该团队从今年7月份开始启动慕课录制,截止目前已录制教学视频单元达40个,每个单元时长8-15分钟不等,总时长约400分钟,对学院的“强基计划”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为年轻教师成长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和机会。

教学视频录制现场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17年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化生分工会募集物资到扶贫点开展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