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分工会募集物资到扶贫点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倪兰霞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和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2017年11月8日,化生分工会主席梁军带领学院领导、工会干部到学院扶贫工作任务点——灌阳县新街镇三树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当日,化生分工会一行在三树村举行了简短的物资交接仪式,将募集到的300余件衣物捐赠给三树村,受到了当地村干部和老百姓的欢迎。

化生分工会高度重视送温暖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工会会员为贫困村民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扶贫物资捐赠现场

校工会网页报道链接http://gonghui.glut.edu.cn/info/1054/6559.htm

上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积极配合开展教学技能活动促进青年教工进步和成长
下一条:化生学院分会在学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