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召开2019年教代会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分工会于2019年1月18日下午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了2019年教代会。分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分工会主席梁军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学院院长李建平作了题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年的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听完报告后会员们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对学院各项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梁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教代会的重要意义,希望今后广大会员继续通过多渠道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共同致力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实现学院的建设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他还要求,学院分工会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工会组织桥梁作用,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教代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征集到了相当数量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看望慰问部分退休教师代表
下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主办“2018年第五届‘化生杯’青年教师授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