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分工会主办“2018年第五届‘化生杯’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工作组织的桥梁作用,不断增强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为教职工搭建业务能力素质拓展平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增进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我院分工会于2018年12月28日积极协同学院行政主办了“第五届‘化生杯’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活动。比赛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举行。

此次比赛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参与,以期促进年轻教师尽快成长成才,共吸纳了5名年轻教师参加比赛。比赛采取现场讲课方式进行。比赛结束后评委组结合学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平时随堂听取参赛人员课堂评价情况后做出最终裁决,评比出比赛结果。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将推荐一、二等奖获得者参加学校第十五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比赛。

授课比赛现场(一)

授课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召开2019年教代会
下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大力支持会员开展体育锻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