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2021年4月9日至13日,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积极分子培训,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培训由各支部书记主讲。

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时代背景、内容体系、本质特征、实践要求四大板块,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深厚的实践基础和明确的价值理念。其中还强调“两学一做”、“四个全面”、“四个自信”等理论知识。培训过程中,积极分子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在思想上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会后积极分子们纷纷写了感想体会,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支部每一位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同时也促进了各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之间的精神交流,激励大家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梁精华同志上党课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凯浩同志上党课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培训后合照


下一条: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听·说·读·写”师生党风廉政文化主题教育及传统文化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