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熊艳 李嘉文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12栋全国样板支部工作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熊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熊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并向全体党员询问支部存在的不足和待改进的地方。随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就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原因。接着,支部党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并进行民主测评。最后熊艳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大家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合理利用学习强国,让理论知识与生活结合。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