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丽芬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9日,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静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支部召开支委会,对支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查摆;开展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流谈心,相互提醒。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就文件精神和要求,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其次总结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情况。最后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委会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与会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强调,针对支委会和全体党员查摆和评议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总结梳理,找准问题症结,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