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培训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熊艳 严格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质量和党员队伍素质,提升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筑牢预备党员的思想根基,12月7日中午,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地球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彭代江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宋玉辉老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少华老师以及学院分党校教务员和参训预备党员参加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校教务员熊艳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老师作开班致辞,彭书记对参会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结合党性修养实际,把学习党理论知识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接下来由培训班学员代表沈俊同学进行发言,沈俊同学表示,我们要始终抱着认真的态度学习党史,听取各位老师对党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最后,地球科学学院陶剑飞老师宣读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纪律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争取都能顺利结业。

通过此次党课开班典礼,预备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增强预备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彭代江书记致辞

开班现场


上一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