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换届】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作者:熊艳 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性,密切党员关系,增强党员党性锻炼。4月8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12115室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于湘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于湘同志介绍会议流程,宣布会议开始。随后,王凯浩、尹贇、刘欢、沈子怡四位候补委员依次进行竞选演讲,为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四位同志组成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最终王凯浩当选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尹贇当选党支部副书记,刘欢当选支部组织委员,沈子怡当选支部宣传委员。

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开展,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也指明了接下来支部党建工作的方向,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党员发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接收大会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