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接收大会

作者:熊艳 李学来 陈天凤 李泓锋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要求,4月10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积极分子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刘浩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学来同志等22名支部党员及14名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参加会议。

首先,刘浩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活动流程。接着,赫晓涛、周菱鑫等十四名同志依次上台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情况作汇报,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与建议。

经党支部大会讨论,由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表决。最后,赫晓涛、周菱鑫、陆亮华、林斌斌、张鸿杰、吴凤萍、郭佳娣、谢曼芳、郭春杏、陈嘉梅、莫梅丽、陈娟、郭萌萌、罗美英这十四名同志光荣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力量。希望各位同志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奋勇争先,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支部换届】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