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闫力强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4日下午,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连明同志主持。

会上,张连明同志从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计划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党支部在上一年度在支部建设和学科发展取得的成绩,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并对今后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最后,张连明同志要求各教师党员在新的学年,进一步弘扬为人师表、敬业爱岗、严谨治学、甘于奉献、乐于进取的职业道德精神,坚定热爱和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永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历史赋予给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