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日活动

作者:闫力强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要求,2022年3月4日下午,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集中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张连明同志主持。院长匡小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连明通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并且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要放松政治理论的学习,要坚持系统学习和深入思考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多总结、多交流、多讨论,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于指导自己的工作,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用得上的人才。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有助于教师党员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