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熊艳 李明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1221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熊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熊艳介绍会议流程,宣布会议开始。随后,吴汇民等8名中共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就过去一年来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的基本情况向大会做出汇报。紧接着,与会党员对他们的汇报进行提问并发表意见,指出他们存在的一些缺点和不足,希望他们继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最后,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吴汇民等8名同志转正,并将票决结果形成支部大会决议。

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本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支部壮大了队伍,也为今后党支部建设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希望转正的同志接下来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应化教工党支部开展以“查摆分析问题,推进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洁专题党课——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