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加深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2日中午在122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

党课主讲人为支部书记张萌萌同志。首先,张萌萌同志向与会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随后,张萌萌同志就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深对党的认识,注重日常的知识积累;二要提高对谣言的甄别与判断能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要维护党的权威,坚定抵制反马克思主义、非马克思主义及历史虚无主义。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课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把学习心得分享给其他同志。

通过张萌萌同志的精彩讲解,与会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升了个人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党课现场

上一条:【党风廉政】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