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2日中午召集全体在校党员在12217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大会由支部书记张萌萌同志主持。首先,张萌萌同志介绍本次大会内容,接着,钱哲安等7名发展对象逐一针对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向大会汇报。随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问题进行了酝酿讨论。对于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展对象作了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积极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最后,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举手投票,支委会根据票决结果提出意见,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意见,最终大会同意接收钱哲安等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形成支部大会决议。

预备党员的接收工作是党的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流程认真严谨,为我院的党员发展工作奉献了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