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研室教师参加院级教学磨课

4月27日上午,应化教研室黄艺鹏老师作为代表在雁山12217会议室参与学院磨课活动,学校专家白少元教授、教务处李宝香老师、学院何方副院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师发展分中心全体教师以及应化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艺鹏老师从π-π相互作用、离子相互作用和CH-π三个部分讲授了《π的相互作用》的内容。授课过程中,黄老师运用大量的实例对知识点进行生动的讲解,强调重点,引入科研实例提升教学深度。随后,参加磨课活动的各位专家从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与黄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本次磨课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珍贵的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

 

黄艺鹏老师教学磨课现场

黄艺鹏老师磨课现场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参加2023年全国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会议
下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举行2019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