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西诺森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为切实推进我院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1116日,我院院长助理聂瑾芳教授、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袁亚利教授和邹建梅老师前往广西诺森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学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商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西诺森检验检测公司副总经理梁毅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当前检验检测业务范围、检验检测设备、技术研发平台、专利、技术团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聂瑾芳教授对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背景、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应用化学专业实习基地与产业学院建设、成果转化及项目合作方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通过与企业单位精准对接,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用人新要求,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与广西诺森检验检测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合影

参观广西诺森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形象展厅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举行2019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举行秋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