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2022年3月28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匡小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生物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实验中心、化工教研室专业认证资深教师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李静汇报了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展、近期的工作安排,然后匡院长就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目前的工作需要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组织参会领导和教师进行讨论,确定重点工作并进行部署,最后学院书记彭代江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生物工程专业认证是学院的重点工作,需要全院教师通力协作,共同完成,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协助生物工程专业顺利完成专家进校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各种有效措施,让各位教师对专业认证工作更有信心,为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协调会议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