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

2022年3月24日下午,生物工程教研室分别在雁山校区12217和12115举行了2018级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生物工程教研室教师分2组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在答辩会上,毕业生们从论文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预期目标和已完成的阶段性进展等方面作了详细陈述。各位答辩专家针对每位学生的论文选题、内容的可行性及时间安排作了认真的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给予修改建议。答辩过程讨论热烈,互动充分。

在本次答辩会中,绝大多数毕业生前期准备充分,表达良好,能做到研究思路清晰、目的明确、实验方案合理可行。但也有少数毕业生前期准备工作尚待完善,对所选课题的研究意义和内容了解不深,目的不明确,表述不清晰。答辩组长针对答辩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学生和指导老师交流后,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前期准备工作,指导老师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设计(论文)工作及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会
下一条:校外实习基地视频:华诺威基因药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