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邀请李和平教授做广西科学技术奖申报方面的报告

1215日下午,生物工程教研室邀请李和平教授在雁山校区12217做了一场“广西科学技术奖申报相关问题与经验交流”报告会,学院副院长、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李霞教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李静主持。

李和平教授围绕《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进行解读,首先介绍了“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以及“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类奖项的数量、难易程度和侧重点;重点介绍了“技术发明奖”的申报注意事项,包括前期成果的积累与申报书填写方面的一些技巧,并深入讲解了与企业合作的重要性,强调了企业对专利技术的应用、客观评价、创收方面以及“成果简介”在申报书中的重要性。

生物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聆听了本次报告,并与李和平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颇多,有利于大家今后在专利申请、论文发表以及项目申报、企业合作等方面做出更好的规划。


现场照片(一)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上一条:广西农业科学院孙健研究员到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广西本科高校生物科学与生物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有志教授应邀到我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