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

2021年4月22日,生物工程专业在雁山校区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李霞副院长主持,出席人员包括2021届全体毕业生以及教研室李海云、海洪和董新红等老师。

动员会上,李霞副院长从工程专业认证的内涵、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生物工程进行专业认证的目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李海云老师介绍了目前我院本专业的认证工作的前期准备和进展。海洪老师介绍了本专业往届毕业生就业、职业发展的调查情况,调查结果表明近三年就业率均达到98%以上,大多从事于中层及以上技术或管理岗位工作,个人职业发展前景良好,大大增加了学生们的就业信心。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和培养目标,老师们认真记录,并考虑纳入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修订中。

此次动员会使临近毕业的同学们明确了个人职业发展方向,树立了本专业的职业发展信心,为更有效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上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集中撰写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