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集中撰写研讨会

2021年4月16-17日,生物工程教研室利用广西“三月三”节日在全州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集中撰写研讨会,生物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霞主持。

生物工程教研室通过在4月初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的自评报告撰写和教师能力提升等专家培训和指导,全体教师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有了一定的思路和认识,教研室接着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时间和人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并在节假日安排了自评报告集中撰写和研讨,及时解决和解惑教师在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研讨会后,教研室全体人员还参观学习了全州红军湘江战役纪念馆,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教育,更坚定了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信心。

通过两天的集中撰写研讨和参观学习,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的自评报告初步完成,因时间关系,会后教师们还需要对初版自评报告进一步完善补充数据和修改。此次会议对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上一条: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认证教师培训--自评报告的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