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教研室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精细化工班学生认识实习

2022620-24,化学与化工教研室组织2020级精细化工方向12班学生,在广西柳化氯碱有限公司开展了认识实习。

在王晓娟、钟福新和余彩莉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实习公司技术人员对学生和老师进行了系统的生产安全教育,并引领学生进入厂区一线生产车间对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和生产设备进行详细介绍,并认真解答学生的提问。通过四天的实地考察,学生对生产设备、操作规程有了感性认识,培养了学生的专业素养。

本次实习让学生近距离的接触化工行业、了解行业所需,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加强了理论知识与实践生产的结合,同时,对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及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化工2020-12班在广西柳化氯碱有限公司学习

2 化工2020-12班在广西柳化氯碱有限公司学习安全教育课程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工教研室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进行生产实习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化工制药班学生认识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