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教研室教师参加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9+2”)高校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9+2”)高校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2022827贵阳召开,我院化工教研室王桂霞老师和刘峥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宗旨是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办出有区域特色的化工专业130余名参会代表围绕会议宗旨,深入研讨化工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共性问题,探讨双碳目标下化工人才培养模式。

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化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化工专业课程建设等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我院老师积极参与了讨论,针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持续改进、一流课程建设,等等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对我院后续专业建设和发展都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1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IMG_256

2 我院参会老师在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及方华老师应邀参加2022合成化学高峰论坛并作报告
下一条:化工教研室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进行生产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