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 专业2022届毕业生外派企业完成毕业实习

为更好地满足地方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实现学校与地方资源共享和深度融合,我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2春季学期伊始378外派10余名2022届毕业生到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桂林华信制药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方与华信制药和科伦制药公司的人事主管共同商讨了关于学生在公司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详细安排,并感谢公司为我院人才培养提供的协助,同时也希望学生在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知识,解决力所能及的工程实践问题,丰富实践经验,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公司人事主管也表示会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将学生安排在合适的岗位, 发挥其专业特长,协助解决公司企业的技术难题。外派学生全程参与了商讨过程,并提出了自己的兴趣要求,希望在企业能够得到全面的锻炼。

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为了满足区内经济发展,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培养适应新时代需求的多样化人才,成立了“广西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学院”。两公司作为“广西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学院”产学研实习就业基地,不仅提供毕业生实习的机会,还与我校共同搭建了科技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平台,为人才的培养、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活力。

图1 学生外派华信制药有限公司毕业实习

2 学生外派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毕业实习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上一条:2012级卓越班苏剑应邀为母校化学与制药类2021级学子进行工作学习经验交流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唐群老师参与全院教工会议并作教学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