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化工2018同学进行参观实习暨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动员

2021年秋季学期末,化学与化工教研室老师组织化工2018级127名同学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前的参观实习环节。2022年1月4-6日间,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桂林三棱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曙光橡胶工业研究所、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华信制药有限公司、桂林南药有限公司,6家桂林市知名企业。参观期间,各单位负责人向我们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主要产品现状,公司对目前专业人才的需求,互动环节各单位介绍了对大学生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等等。同学们在实习参观期间认真聆听了各项环节的介绍,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提出了问题,均得到了耐心和详细的解答。

参观实习结束后,教研室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会上院长助理孔翔飞教授首先祝贺大家顺利进行到了大学毕业前的最后一实践环节:毕业设计(论文)。针对这一环节的详细要求和执行计划,孔翔飞教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叮嘱同学们离校前查阅相关文献,寒假里抓紧时间,完成第一个环节:开题报告的撰写。因为2022春季开学后马上面临的就是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后同学们都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感,纷纷表示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争取2022春季学期顺利毕业。

1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参观

2 曙光橡胶工业研究所参观

3桂林华信制药有限公司参观

4桂林漓泉啤酒有限公司参观

5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6 2022届毕业设计(实习)动员及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及方华老师参与全院教工会议并作教学经验交流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