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举行广西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共建揭牌仪式


为更好地满足区内经济发展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解决毕业生就业、实习问题,并建立长期有效的人力资源培养模式和供需协作关系。同时提升我院制药方向本科生培养质量,和实现学校与地方资源共享和产学研深度融合。9月21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方等一行6人赴广西科伦药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举行广西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共建)揭牌仪式和讨论产学研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事项。

双方围绕本科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共建)发展规划等议题进行校企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专任教师挂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应以产业学院为平台,建立产学研合作和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深化育人模式,实现校企双赢目标。座谈会后,双方代表举行揭牌仪式。

广西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共建)的挂牌,加强了双方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宽“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的新渠道,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同时,作为一项重要的人才培育和就业举措,不仅推动了双方共同发展,更是学校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老师赴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期末总结及认证中期材料整理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