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毕业答辩

2021年6月3日,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方向和化学制药方向)专业2021级105名本科毕业生分4组在雁山校区6502D、06503D、06504D、06506D举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化学化工教研室全体指导老师和两名校外专家参加了答辩会。

参加本次答辩的毕业生围绕各自毕业设计(论文)的题目,详实地从研究背景及意义、工艺流程(或实验方案)、设计流程与结果(或实验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参与答辩的评委老师秉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对讲述内容和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毕业生进行了实事求是地回答,均表示对论文中的不足进行完善,并与在场的评委老师进行了交流。本科毕业论文是大学生涯的最后关键实践环节,论文答辩目的为严把毕业生论文的质量,提升毕业生的专业素质水平。

图:4个小组答辩会现场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期末总结及认证中期材料整理促进会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教师参加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