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教研室教师参加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研修班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促进高校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在常州工学院举办"新工科背景下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修班"。我院化学与化工教研室的王桂霞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研修班主要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探讨”和“国家一流课程的探索实践”进行的。参加研修班的专家和学者针对“一流本科专业应该怎么建”和“一流课程怎么教”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前瞻性的讨论。“强国重器”,“人工智能”,“应变求变”,“责任担当”等等成了此次研修班讨论的关键词。通过借鉴研修班的交流经验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国家级一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建设,提升我院“国家级一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影响力。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毕业答辩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