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教研室老师参加第六届高校化工热力学课程教学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化工热力学精品课程的推广和“金课”建设以及化工专业人才培养,加强优秀青年师资力量培训,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本科高等学校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大学、广西石油协会承办的第六届“高校化工热力学课程教学研讨会”于2021年4月23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教授作为会议总顾问,《化工热力学》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广西教学名师童张法教授担任此次大会主席,《化工热力学》国家精品课程教学名师作为大会特邀嘉宾,重点大学教学名师作为点评专家。

大会包括专家名师示范课、骨干教师交流课、教学经验交流报告等多个单元。我院及方华副教授应邀做了《化工热力学》课程思政建设的主题报告,同与会专家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化工热力学》课程的思政建设,对提升教师专业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体会议代表合影留念(第四排左4及方华)

及方华副教授在会议上做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老师参加第六届高等教育创新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化工类专业课程思政与大类招生下培养方案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