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督导会

6月1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120虚拟仿真控制室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督导会。学院副院长潘宏程及专业认证各分工小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指示精神。接着,会议总结了前阶段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进步缓慢、修改质量不够理想等问题。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梁军书记在督导发言中指出,专业认证是今年学院的首要重点工作,目前面临着时间紧迫、进展不够顺利的严峻局面。梁书记要求,各章节负责人要不断督促团队成员按质按量完成分工内容,及时汇总统稿并严把质量关。各小组要尽量在一周之内完成布置的任务,遇到问题及时跟其他领导和老师沟通,并想方设法及时解决,不能因极少数问题拖累整体工作进程。梁书记还鼓励大家充分发扬团结互助、不怕困难不怕累的精神,鼓足劲头加油干,确保自评报告按计划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实验室调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