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室调整工作会议

6月6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实验室调整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指示精神。接着,会议总结了前阶段针对专业认证需要开展的实验室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主要问题是实验室调整落实工作滞后。经全体与会成员研究后,会议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专业认证既是学院的重大事项,同时也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项目之一,学院全体教师要站在学校发展这一大局的高度来审视实验室调整和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学院要充分挖掘现有资源,积极进行资源整合,只要是专业认证需要的,领导和教师个人必须无条件服从大局需要,作出相应让步。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对推动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督导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质量把关系列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