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福沛副校长率队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2017年11月13至15日,学校副校长梁福沛率队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我院院长李建平、副院长潘宏程、化学与化工教研室主任李和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韩占生、教务处处长戴波、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翠清热情接待了梁副校长一行,并在座谈会上先后介绍了该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经验。双方还就认证标准及一些新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李翠清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安全设施、多功能综合实验设备、化工原理综合实验装置等认证实验硬件平台建设以及为实验教学和认证提供的服务和支撑。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已经进行了第二轮的专业认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十分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院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

座谈会现场

梁副校长一行参观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老师参加第九届泛珠三角(“9+2”)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