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领域(全日制工程硕士)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化学工程领域全日制工程硕士2011年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化学工程领域依托有色金属及材料加工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有色金属隐伏矿床勘查及材料开发协同中心,广西高校应用电化学新技术重点实验室,结合广西地方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化学工程和生物工程技术问题,与桂林立白日化有限公司、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中亚石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广西贵港捷利电池有限公司、江门瑞期精细化学工程有限公司等合作,开展工程硕士培养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工程硕士的开拓创新能力、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独立从事化学工程设计与开发能力。硕士研究生的科研水平的提升对推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整体科研实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发布日期:2015-07-18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专业介绍
下一条:2015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