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4-03-31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31日,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4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活动伊始,在播放暖场视频后,主持人致辞,对到场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随后,学院张伟颀老师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实践育人精神,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实现自身价值。

接下来,参与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多个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历和收获。现场气氛热烈,团队代表的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期间,同学们还踊跃提问,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团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活动总结。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展示了化生学子投身社会实践、奉献青春力量的风采。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将其作为促进大学生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载体,助力学生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我成长和价值提升。

实践团成员进行汇报(一)

实践团成员进行汇报(二)

活动现场

一审:尹麒;二审:张伟颀;三审:李少华

上一条:【资助育人文化节】学院举办“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