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简短的颁奖典礼,学院副院长张淑华代表学院宣读了2017年就业工作先进教研室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院长李建平为获奖人员颁奖。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对学院2017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今年毕业班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对策。陶剑飞副书记对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梁军书记在讲话中对今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对建档立卡的毕业生进行就业帮扶,千方百计确保他们100%实现就业目标。二是要积极帮助学生扩宽就业渠道,全院教师要充分发掘和利用有利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或者创造就业机会。三是要认真做好就业信息核查工作,提前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争取获得学生的密切配合,确保核查信息100%真实可靠。

会议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2018春学期教学公开课研讨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