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学院院长李建平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在5月8日召开的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还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并对2018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建平院长还针对学院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并抓好落实。二是要根据学校要求,坚持安全稳定工作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原则,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保持和党中央高度一致。三是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合理分解责任目标和任务,层层分解落实,重点做好实验室安全、办公场所、网络与信息、各类讲座报告和奖资助学审批管理、反邪教组织、重点人员和暂住人口管理、计划生育等工作,加强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努力构筑学院的安全防线。四是要抓好安全稳定督查、问责工作,实行安全稳定“一票否决”,对失职失责现象进行严肃追责。

梁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清醒认识我院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始终对风险点保持高度警惕,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防范,落实责任,规范管理,切实呵护好我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学院实现今年的建设目标提供根本保障。

会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责任人代表向学院领导递交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和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现场

递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递交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我院与南宁星火教育正式携手,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