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2018春学期教学公开课研讨观摩活动

作者:陈慧英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目标,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生物工程教研室于2018年5月14日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公开课研讨观摩活动。本次观摩活动中,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中听取了由海洪教授主讲的《生物制品工艺学》、陆芽春老师主讲的《分子生物学》以及李静老师主讲的《食品工艺学》。

在公开课上,三位教师基本上都能采用启发式、讨论式、问题式的教学方法,采用现代多媒体的教学展示手段,同时紧密结合科研经验、生活常识,深入浅出地向学生讲授知识,展示了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方法及授课技巧。公开课结束后,参与观摩的老师进行了集中点评,并与授课老师就授课方法、授课内容、授课技巧等多方面展开了交流和探讨。开展授课研讨观摩活动不仅为教师提供相互学习、经验交流和自我展示的机会,有利于发挥优秀教师“传、帮、带”的作用。

海洪教授授课课堂

陆芽春教师授课课堂

李静教师授课课堂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