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及方华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配合全校教学质量期中检查,2018年5月11日,化学与化工教研室组织部分教师对王桂霞老师的“化工原理”课程进行了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此次观摩活动共有10名教师参加,首先教研室老师们随堂听了王桂霞老师的课堂教学,了解课堂实际教学情况,记录具体的教学内容,并对其课堂教学工作进行分析记录。

王桂霞老师拥有丰富的课程教学经验,教学过程层次清晰,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完全可以顺利完成教学目标与教学计划。参加观摩活动的各位老师课后就听课情况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指出其在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优缺点,并提出了一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

通过参与本次公开课观摩活动,教研室听课教师们与被听课老师均受益匪浅。

IMG_1268

王桂霞老师主讲化工原理公开课

IMG_1270

参加公开课教学的部分老师

IMG_1271

化工原理公开课上课全景

上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2018春学期教学公开课研讨观摩活动
下一条: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